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 

生命路上,悄悄的祝福著你 


歲月蹉跎,流年似水,你不是從前的你,我也不是曾經的我,我們都經歷了歲月風風雨雨的搖曳,我一直珍惜、珍藏著你曾經陪伴我、走過的那段最美好、青澀朦朧、甜蜜的時節。


感謝你一路對我那份真誠的關心與愛護。


久別的重逢,喜悅的是我們彼此生活的幸福與平靜:

  
留一份生命最美讓心好好珍惜、珍藏,彼此溫暖,會更好!


友情和愛情、親情一樣都是需要珍惜的,特別是友情,沒有建立家庭的愛情關系,也沒有親人那種血濃於水的血緣關系,更沒有那麽多的責任或約束和限制等,因此說,友情是一種十分脆弱的情感關系,正因為這樣,更應當加以珍惜和愛護。


心累了,不管怎麽疲倦,也要繼續朝前走。因為還有很遠的路要走。我真希望時間在我還沒有淡忘我們的友情時凝固成永恒。


今後的日子裏,我也許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和你分享生活的點滴。


但是,心底是那一份淡淡地,永恒不變的友誼。
  

冥冥之中,心有靈犀的感知,你一定會知道我這裏,在這祝福過你……


曾經感嘆於山峰的巍峨聳立,幾抹深沈,幾抹凝重。


細細品讀,那是因為有樹林,野草,山花的真誠相伴。


曾經感嘆於鮮花的柔媚嬌艷,無限芳菲,無限纏綿。


細細品嘗,那是因為有綠葉的無私相伴。


相伴,那是心與心之間的一種互動,是心與心的一種默契。


漫步人生路上,總有太多的人,太多的事物,太多記憶,與我們相依、相知、相攜、相伴。


我知道,你默默關註的目光,讓我輕輕告訴你:“生命的路上,我也會一路悄悄祝福著你……,因為你曾經給予過我的那份溫暖情誼,一直都在風雨人生路上陪伴著我,在我的心裏從未忘記。

 

歌名:《一生情一世愛》

 

 

 
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662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